灵魂相认

双向暗恋最后甜甜蜜蜜?
写的乱七八糟希望大家能给予鼓励( ๑ŏ ﹏ ŏ๑ )

王源向>>

每一个地方都有过去点点滴滴的回忆,
每一次叙旧总会弥漫着略略的陌生感。
重庆,我的故乡,我回来了。
我们,多久没见了     王俊凯。

组合现在属于所谓的“名存实亡”了吧,我们的师弟们也组了组合呢,好像我们那时候一样。

其实好多事情自己选择了就要继续下去,这我是知道的,比如    我喜欢你。
喜欢你这件事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可能是Karry去美国让我难过到不知所以的落泪,又或许是你对我的老妈子式的念叨关心,但是我想,可能在我牵住你的手的那一刻,就开始了。
这是一条不归路,可我也真的想一条路走到黑。
网络上的“凯源”我是知道的,拿着小号偷偷摸摸的看也可能是我的不耿直吧。

你对我的感觉让我认为你是喜欢我的,但你一直没有挑明,所以我不确定。我也不敢冲动之下对你表明心意,如果,我弄错了怎么办,会不会连朋友都没得做?我很害怕。
可是我也想过另外一种可能,你会不会跟我是同样的感觉呢?

今天我想好好的找你谈谈。

王俊凯向>>>

今天十九岁了,感觉自己又有了许多的变化,但又感觉好多东西依旧没变。
考上北影,让我也没有那么的开心,说好跟王源儿一起上央音却食言了,这一直算是心里的一道坎。

唱歌真的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了,如果没有那么喜欢唱歌,我或许也不会遇到他。
我一直是一个相信坚持就会有回报的人,可当年的重重打击仍旧让我受挫,是他,给我独自一人摸索前进的路上带来了光。或许前方是黑暗无边,但两个人一起并肩而行,总会寻到出路吧,当时我是这么想的。后来证明我想的是没错,不过还是有所偏差。我们在一起了,虽然不是只有我们两个人,但我没曾想现实竟会如此残酷。

组合的发展有着各种各样的考虑,身为队长的我更得负起责任,在公众面前对他的感情越来越收敛,但逃不过喜欢我们的粉丝的眼睛“蟹圆”好像是他们的名字,小螃蟹和小汤圆,真的很可爱呢。
眼神透露着爱,真的藏不住吗?
已经足够掩饰了呢,他会不会看出来了,会不会讨厌我呢?

小剧场↓

因为是王俊凯的生日,聚会吃饭肯定是少不了的。
在餐桌上两人都各怀心思,快吃完的时候,王俊凯收到了王源的一条消息。

“饭后你跟我出来一下,有话想对你说”

王俊凯望了王源一眼,王源眼神闪躲,然后埋头把碗里的饭菜很迅速的往嘴巴里吧,对助理说了句去上厕所然后就推门而去。
王俊凯瞄到之后便跟了过去。
王源走的很快,王俊凯快步跟上,拉住他的袖子说
“你慌什么,尿急啊”

王源拍开他的手道,“别瞎说,我身体可健康的很”

“哈哈哈哈好好好,我说错了”,王俊凯笑了一下

王源把王俊凯的身子扶正,说道,“我真的有正经事要跟你说,你先做好心理准备”

王俊凯一脸疑惑,说,“你能有什么正经事”
见王源表情微怒,便又连忙说道,“好,你说吧”

王源支支吾吾没说出什么来,王俊凯就说,“怎么啦,是你没做好心理准备吧,你看都有人往我们这边看了,你不会是要站在走廊上造成人员拥挤吧”

王源一听这话更有些着急了,“我..我..我喜欢你!”

“什么?”王俊凯耳朵瞬间有种耳鸣的感觉
他知道王源说的是什么,但就是有种不真实

“你再说一遍?”

“我..我...好话不说第二遍!!”
王源转身就准备逃跑的架势,王俊凯立马把他扯住
“怎么,表白了就要跑?是不是男子汉了
不是号称第一刚吗”,王俊凯打趣道

王源心里正打鼓呢,听到这话瞬时恼了,“谁跑了!我是要去..要去上厕所”
对,就是上厕所,出来不就是为了上厕所吗,王源心里想
“好啊,那一起去”
“谁跟你一起啊,你不许来!”
“我怎么不能来了,怕我偷窥你啊,又不是没一起过”

“反正!你不许跟过来!!”

王源跑了,然后王俊凯回去了

他想,让他的小兔子冷静一下也不错


回到饭店之后王俊凯给王源发了一条消息
“我胸口好疼啊王源,你来我房间看一下”

王源收到消息之后敲了王俊凯的门,
一开门王俊凯便把他拉了进去
来了一个壁咚
什么鬼???王源懵了

微微用手臂隔了一点距离
有点生气问到,“你不是胸口疼,怎么还有力气耍酷”

“是啊,特别疼,你一来我就好了,可能是相思病?”

“那你就是骗我咯”王源推开王俊凯朝里走去,坐在床上说道

“没有啊源源,真的没骗你”
王俊凯走近,然后拿起王源的手放在胸口
“不信你摸摸,是不是跳的特别快”

噗通噗通
心跳声说明了一切
两个人也明白了对方的心意

“我本来想在你十八岁生日跟你说的,没想到你竟然抢了先”

“我..我看网上说先表白的是攻!”

“是吗?要不..你试试?”

“不..不不了吧”

“嗯?”“怎么,怕了?”

“没有!我是怕你受不住”

“王源儿你胆肥了哈,谁受不住,嗯?”

....     ....    ....

评论
热度 ( 8 )

© 爱甜不吃苦 | Powered by LOFTER